福冈印象

到日本第一感觉,日本真的很整洁,很干净,地面的没有一点纸屑,这样的干净,我只在北京见过。昨天的中午和晚上,花了一点时间,走了走附近的天神地区,也算是感受一番,不过走的实在是太累了,上午半天都没起的了床,然后中午直接Parco买了两个面包,星巴克点了一杯咖啡,当午饭吃了,留一点胃口,晚上有大餐,哈哈哈。

对日本人,感觉他们还是很礼貌的,过海关的时候,全是帅哥美女,跟过美国海关感觉完全不一样,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。这里坐电梯的时候,都是站在左边,右边空出来的,刚来不知道,看着自己突兀地站在右边,自然而然明白了。

吃饭的话,比国内贵一点,比美国便宜,平均一顿700日元,四五十元人民币。

昨天中午的吃的面,看着挺好,不过有点辣,不习惯
天神地下街,就是和地铁站连在一起的购物街,跟广州的体育西路有点像
到处都是药妆店
街头1
街头2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