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jave预览jpg不能显示解决

前一阵子发现黑苹果碰到jpg不能预览,一度以为是预览的Bug,后来不小心发现是Mojave在预览 jpg会调用集显,作为E3-1231V3党,是不可能配集显的,因此有两种途径,一种是打kext补丁,结果发现需要引入Lilu,我就不高兴了,本来几乎完美的配置,再搞Lilu我就有点不开心了。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更换机型,试了一晚上,把iMac14,2换成 iMacPro1,1完美解决。

我的机型配置如下:

  • 主板:技嘉B85M-D3H
  • 处理器:E3-1231V3
  • 内存:8G金士顿马甲条x4
  • 显卡:技嘉GTX760
  • 硬盘:三星500G SSD
  • 网卡:Intel 82574L
  • 蓝牙:兼容蓝牙CSR 4.0
  • 显示器:DELL P2415Q
  • 声卡:兼容usb声卡

这套配置最大的好处在于不需要额外驱动,我们知道黑苹果最大的问题在于驱动,虽然760显卡比较老,但是可以免驱,甚至连webdriver都不需要,有线网卡我没有用主板的网卡,而是淘宝买的二手82574L修改EEPROM(某宝搜索“原装intel82574L 9301CT”即可,一般二手即可,土豪可以买全新的,修改方法见链接),声卡的话,则是用那种USB苹果兼容的声卡,淘宝上也不贵,十几二十来块钱。

如果对无线有执念的话,可以淘宝找上黑苹果兼容的pcie无线网卡,反正我用有线,对无线的需求不大。

配置文件链接

京东/淘宝淘回来的包装
装机照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